Chiang Mai

我收到一张明信片
“清迈,或许那真的是一个“什么都没有”的地方。
就好像佛手上的花被拿走后, 也什么都没有。
然而,佛的手上真的什么也没有吗?”
这就留给大家吧~ 

话说我们到了传说中的清迈,
还吃了超好吃的比萨,
或许烹饪就像很多事情那样,都是讲天份的。
或许我应该成为architect。
或许。。。

学到的东西或许很多
可是人是善忘的
没错, 我是人
所以我是善忘的 

那天我对着佛像说,我没有给你献花哦。
然后我假假想象佛对我说,没关系。
我继续为自己辩护,我记得,我说因为有人告诉我献花的话下一世会比较漂亮;
我不想为了自己比较漂亮才献花给你。
然后我又假假想象佛对我说,我了解。
接着我分不清是我对着佛像说还是我又假假想象佛对我说,这些都是形式。
献花的意义在于散播美好的事情,而不是真的献花给我,佛说;
把善意散播出去,把“花”献给每个人,这才是我希望你们做的事情。 


然后我的眼泪就流下来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