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rumpet in the Wadi》

“你怕我。。。我也怕你。这样可不好。”

“你怕我?”

“是啊,”他说,“你这么漂亮,我却又矮又丑。”

“我漂亮?”










读着读着。。。我就想你了。

很久很久没有这般想你了。

嗯,你不矮;有点丑。而我是很漂亮没错。

这样想我就笑了。

还沉醉在。。。。里。

你的话语像拥有魔法那样~ 久久无法散去。。

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傻笑。

 

才发现,我很爱说谎。

 

用片面之词来掩饰我的真实,

然后又迫不及待的向你诉说,

用另一片面之词来诉说真实。

 

怪?你已经不在乎了。

看不见你的温柔,我有点紧张失措,又有点解脱的感觉。

 

我想,我还是爱你的。只是。。。

算了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