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今天,我的生命里第一次缀满了星星。

这不是重点。

今天,我发现我还蛮爱驾车的。

这也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今年就二十六了;我以为是二十五呢。

 

记得不久前,那是我刚刚中五毕业。在一间店里打工。有个女同事。

她叫我猜她几岁。我好像是猜了个二十五左右。答案也正是如此。

那一年,我十七。

那一年,我觉得她离我好遥远。二十五。

今天,当我还在以为自己二十五的时候,原来岁月不饶人。

那时候,我根本无法想象二十五的自己。

今天,我还是无法想象。

 

某程度上,我停留了。

没关系,我为我的星星感到骄傲。

这不是重点。

 

前阵子,有点迷失。可是不要紧。迷失让我重新思考了方向。这是好事啊!

 

不过,我还是无法接受。二十六,离我太遥远了。

我连二十五的自己都无法想象,更何况是二十六。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二十五的她,离现在的我很远很远。。。

这是我感到安慰的。很庆幸~

 

各位同学们,大家都差不多同岁吧!你们有什么感受呢?

还是我太幼稚?^.^

 

祝大家愉快!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