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amation mark!

我一直在  一直在偷偷地笑-  不可以被人发现


装着很自然很自然  不可以回头望  不可以不可以


好!我是正经的!


 


感觉好好玩呢!新鲜的总是有趣的!


我在想啊!不新鲜了会怎样用苍蝇作indicator吧!


哦,我想太多了!


好像用了很多感叹号~  这表示我很兴奋,是吗?


 


我喜欢散步,不喜欢坐着- 不喜欢!


听见了吧!


 


不要想太多  不要想太多   不要想太多


 


我会不会太多话了?   嗯,不喜欢就算了吧!


笑一个!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