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太久没写了。写了也懒得上载。



其实,迷惑还是很多。。。





每天很忙的意义是什么?



如果我的工作不是像现在的,我会喜欢吗?



却,质疑它的意义



然而,当我参考别人的工作性质时,我质疑。。。





如果每一天有一定,被指定的工作,那是怎么样的生活?



今天做AB



明天做BC



后天做AC



大后天做BA



大大后天做CA



大大大后天做CB



啊!无法想象。。。





真的,真的。。说穿了我只是一个很脆弱的人~



有时候,我迷失自己~



有时候,我并没有失去记忆,对于这个,我很开心,也很庆幸。





是我没有用吧!虽然,好像有在进步一天一天。。



一点点~一点点~~一点点~~~





如果有一天,我遗忘了。。。



好心人,可以提醒我一下下吗?谢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