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Get Rich

读自己的blog  重新认识自己。。 哎呀, 我还蛮有才情的嘛



不知道为什么~





中学的时候   读小学的我写的字



那时候  我觉得   哎哟,怎么~ 小学的我可以这么这么写的



中学的我好像做不到了虽然 还在努力。



大学的时候  羡慕中学的自己  诗情画意 处处创意



现在嘛好像明白一点点了  原来啊!我还有  有一点点才情啊!





是不是我们与生俱来  就有一定的“天才”:天生我才必有用嘛!



只是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  人一天天长大了



始终还是觉得大人嘛! 就是这样的   钱嘛! 无往不利





难道  大人的理想只有权和钱





How to Get Rich—  这样的书很好卖嘛!很难不畅销的嘛!



这是社会人的共同目标





理想不是ideal 的意思吗?



如果是,理想是崇高的吗?





Get rich 不只是一个目标吗?





任何人,请开拓我的视野。。



一直以来,或许  我是太执著了





你怎么说呢?





缅怀于过去当然于事无补啦!为未来打拼又好像很遥远。。。





很久很久没有写诗了  如果我曾经写的字叫诗的话。。





反正啊!  我要努力咯!



努力相信我是有才情的啦!





Hmmm….. 这时候,我好像明白多一些了,会赚钱嘛是一种才情啦!也是天才才会做得这么得心应手啊!是不是这个世界上,我们大家都有自己的位置和宿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