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ind

思绪跳得象云宵飞车



一眨眼   就错过了很多风景



只有张开眼   大大地



才能捕捉最美的刹那



如果这是一首诗



我就是驾驶云宵飞车的人



有时候   我会偷懒



悄悄地   把飞车停在云宵上



打一会儿瞌



有时侯   我下车   到云朵上玩耍



帮晚霞上妆   帮天空上色



有时侯   我把星星   逗的笑咯咯



它们笑的时候



闪呀闪的   我也乐了



躺在云端



突然想起   飞车都被矛草盖着了   



小心翼翼地



云宵飞车又开跑咯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