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you

生活,  如果没有记载, 就会逝去



从记忆里淡化.



你说, 记载是好, 还是不好?



有了可以翻阅过去的能力, 我们是不是会对一切更加不削记得, 从而依靠记录



那纪念性还复存在吗?



存在的意义又是什么..



如果我们无法把所谓的纪念性日子记牢,  而靠记录的提醒, , 或许, 这日子也不是那么值得纪念,



又或许,  我们并不太想把这日子记牢,



又或许,  我们根本不把这日子放在心上,



这样, 可不可以诠释为这日子, 或许, 并没啥纪念性!



还是,  根本是我想太多了..





电子技术和产品的发展与发达,  是不是把我们宠坏了?





记忆的意义何在?  总觉得,  是自己的脑袋瓜记起来的,  才是最有心思的..  因为,



 不辞劳苦的把这记在心里头..  唯有这样, 我才真切的感觉到我自己的真心~



唯有这样, 我才能大声说: “生日快乐! 我最亲爱的朋友!”





很害怕我会忘记, 真的很怕..



总觉得自己的记忆力实在不太好~  很多次,  之前几天都一直想着的```到了那天,就忘光光了..  直至深夜了,  或是隔天了,   的想起来~`



还请原谅,  我真的有用心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政治天才

一个人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