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n life

第一篇文章,我想,总是想. . . . 何为生命? 为了什么而活? 何为生活?而我,又凭什么谈这些?



无所谓,想说的,很简单,我老了~~ (!我不要~~)



真的,不是吗? 当一个人开始关心生活与生命的时候,/她难不免有了些年纪!!



或许你说,本来,从生的那一刻起,生命就是迈向死亡不赞同吗?这本来就是事实,不悲观,也不消极.



只有拥有面对死亡的勇气和坦然,我们才可以活得更乐观,也更积极!!



或许是,或许不是



没关系,只想说,思考生命,不是走了差不多的时候才想的吗? 重点是,我想,我老了~~ =)



这两年来,经历了我过去二十年来不曾经历的,太多太多..



距离社会,好像越来越靠近了,然而,又好像还很遥远..



在校园里看见的政治与官僚,让人感觉很无奈,也很悲哀..



是不是人长得越大,看得越多,就会更靠近黑暗..



此刻,我很茫然,有点累,有点失望



但是,另一边厢,我们看见了温情,人性..



是不是,人生本来就是矛盾的??



做为一个生命初学者,摸索的路途还有多遥远??



我并不急着寻找答案..



我思考了这么多,是你思考的时候了!!



送你一句话: with faith, miracle does happen..







Comments

  1. 很久没联络了,你的脑袋还是那么灵活!一点也没变老,haha!
    印象中,你是很爱探索为什么的人。
    记得以前你也常常说一些简单然而其实很不简单的话,让我这个不爱用脑的人伤脑筋!不过现在少了你,我的脑袋迟钝了很多!我也想说我老了!!!
    希望你多写blog,那么我就不会常常想,那个艾媚是否曾出现过?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