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 like drama

刚看完/追完一出剧



戏里边看见了不真实感就是为了满足大团圆结局



的隐瞒



观众并不被告知 接下来的故事



当然 每一人 我们也不会知道下一秒将发生什么



不过, 有些东西是可以预料的, 不是吗?









接受器官移植过后, 病人可以活多久



很可惜的 编剧并没有交代



当然 也没有人去关心这个问题



手术成功了不得不就皆大欢喜了吗?



干嘛提这个? 扫兴!!



没办法~ 因为我的演讲(演讲吗?presentation``)



题目刚好是organ rejection



所以 我无法不想起这个扫兴的问题!



(当然, 其他人无需像我一样选择想这个扫兴的问题, 看戏不用想太多的啦!!)









因而我开始觉得 其它其他(社会的一切)



不也像这出剧(每出剧都一样的吧!)



想要传达的 就被突显出来



想隐瞒的 就继续收着



政府, 商人, 我们自己



所有的广告



每一天每一天 这些都在上映着









我们是编剧, 是导演, 同时是演员



还兼当策划, 美指, 道具等等



每一天每一天 有一样的与不一样的观众群



同时并举我们也是别人的观众



看着别人演的戏 和他一起哭一起笑



一起快乐 一起悲伤









然后 日子一天一天过









过程有什么? 很多!! 有眼泪, 笑声, 忧愁, 恐惧等等, 然后累积成经验









老去, 然后死亡









当然 大家的选择不一样



所以有不一样的故事 不一样成长









有些人直至老去, 然后死亡, 没有成长



有些人 不断不断地成长



有些人 慢慢地成长



有些人 长一些不长一些









或许你不赞同



我承认 这么说是有一点狭义









所以 别人的看法 与成长



绝对是帮助我扩展视野的!!



谢谢与我成长的朋友 谢谢予我成长的朋友





Comments

  1. 戏就是人生的缩影,
    不过戏中的大结局总是会如人所愿,
    因为戏就是人所编剧和摄影出来的,
    一部戏的成败就在于编剧的思虑,
    人生不也一样吗?
    个人的思虑往往都在影响着个人的结局,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说得真贴切。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