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天才

在我的成长日记里 小时候就只认识秤而已 没有其他 以前总觉得阿马先生是个超级聪明的人 是个天生的政治天才吗? 他陪我度过我的童年、少年、青年时代 那是他的全盛年代 他在位长达二十二年之久的政治生涯 我出生以来只看过一个首相 画下句点以前我们每天听到的是2020宏愿 后来经济风暴令吉挂钩3.8美金是其中我历历在目的过往 铁手腕但是捍卫了国家 他下台时我记得的是  感觉他很好会懂得退位让贤 他退位翌年我进入国立大学 进入大学以后才惊觉自己未曾认识的国家 不公平的机制 所有一切 突然发现自己的童年太美好 槟城安逸平和蓬勃 蒙蔽了我们的眼睛 我那时侯才知道 那位政治天才都做了些什么 但是人也不在了 回想起来做的好事也不少 还要说什么呢? 我毕业前夕槟城迎来新政府 当成绩停止更新 你知道的 那是万万想不到会发生的事 那一年我没有投票 很快的 我和州政府的缘分来到 我进入光大办事 看了很多 也看透了很多 然后昨天 马来西亚的历史 迈向了新的里程碑 不管未来会如何 我们要相信 只有更美好 我们要相信 美好可以被创造 可以 我们可以用自己的双手来决定我们的未来 那仅仅在两届以前看似不可能的事 还有什么是办不到的 我们要相信 要相信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一个人

天天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