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空


我说天天天空变化无穷多姿多彩

我也说阳光那么刺眼路那么长
而我呢?
有时是耀眼有时是刺眼
天空有时美丽有时灰
歌曲没有间断
有铁桶人有猫有小王子
还有诡异的貌似越南文
我没有问
我不问
我把自己藏起来
偶尔用咳嗽声掩饰我的不存在
无论如何
歌声那么吸引
交流已尽
有些地方那么让人想要逃离
而我
我只想逃离一切
从来都只是在逃离
有人说
在我们可以安顿自己之前
那些都是逃离
而如果我真的是
确实是逃离
那就是吧
我的最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政治天才

一个人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