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I Love You


从小到大
时时思考的东西
重要的事
为什么我们会存在?为什么我在这里?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没有答案的问题
成就我的哲学问题
宗教里没有
没有说服力的那些
只剩下不可思议

渐渐长大的我
渐渐不再思考这个
可是不是的
我没有忘记

有一句禅语说
说的确却是什么我忘了
反正说的是
我们没有办法理清宇宙
可以管好自己就很好了
我是那样理解的
于是就那样了

于是
我不在疑惑为什么我存在
而我存在的意义又是什么
于是我学会活在当下
享受当下
走好每一步

那一天我才对谁说
我时时确认自己不会后悔
哪一天我死了都没有关系

关于个人存在与人生意义的问题还是在的
只是我活着或许不需要更厉害的所谓意义

我活着
除了自己快乐
也包括带给别人快乐
那样,好像就是最有意义的事了


我们或许没有办法人人都是伟人
可是我们都能以自己的力量成就一些什么
有时候一句话就可以给另外一个人能量满满
那样就是最好的事了

Only if 世界如此美好
就算不是也没关系
从自己做起

我们都是相信自己的一群人
以我们相信的方式生活着
试图或没有试图影响他人

可是我知道的
我们,很好



看看他们怎么说:
http://www.buzzfeed.com/tomchivers/when-i-was-a-child-i-spake-as-a-child#.qc3qqDM3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