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ity

赤裸的时候则疮疤满满
当我们赤裸面对
或半裸
或部分赤裸
掀开的一定都是疮疤
而我们该如何面对

有些如此不堪
而有些煞是好看

有些人感觉痛
而有些人麻木不仁

别人掀开来说
嘿,这我疮,怎样?

我和你一样
我们略过
然后给他看我们的成绩单

他苍白无力
血一直流
而我们没有炫耀
这只是我们懂的方式

这样
遇见你以后我才知道
我和你一样
我们略过
虽然我们倾听

然而很遗憾的
我该如何开启
我没有了下一回
可惜我不悲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