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 lovely world


Date me.

可是你知道吗?我总是装做不在乎,所以我用whatsapp,用最随意地语气问你要不要一起吃个饭。
而你又知道吗?我总是说那里没有泊车位,所以我们泊这里然后走路很近的,夸耀自己不怕酷热的天气,那是一段那么那么长的路。
站在没有红绿灯的街上,我故作镇定,你把手轻轻地放在我的后腰我们一起往前走。蝴蝶到处乱飞。
我们一边走一边谈话,不间断;坐下来以后却不说话,安静地让人慌张。我看着你,你看着我。我不看你,你不看我。

送我回家吧,前提是,来我家接我吧,我们一起去的约会。真正的。

或许,我会给你一个拥抱,真正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