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nement

其实我都知道
可是知道不代表我就做得到


太多东西
我们都知道
知易行难
本来就是这样


而女人
女人要发脾气 本来就没有周期性
从来都是随性的
女性荷尔蒙其实是不会平衡的
而不是传说中的一个月不平衡一次
如果真的只是一个月不平衡一次
那么 一次的定义是数天,而不是一天


谢谢你爱我


角色对换的游戏本来很好玩
然而,做你,让我感到太沉重


虽然很抱歉
但是
我无法喜欢
更无法苟同
为什么要说是我呢?
为什么要说是因为我要那个其实我没有要的东西
所以...

我一直感到自己被惩罚
没有错
一开始的时候我说了一次
原来后来的很多次说明
是无法弥补或者更改我第一次的玩笑声明吗?


像被惩罚的阿当和夏娃和他们的后代
世世代代
代代世世

往后的日子
大家要说我相信你才可以被救赎
不断的说
不断的说


不要拿我来当借口
千万不要
要不然
如果我说了什么伤害性的话
不要怪我不客气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