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a~

原来我没有想象中的坚强
而你
很无辜

无奈
没有办法

如果有一天有办法了
要嘛就是我要离开了
要嘛是你离开了

然后
然后就不爱了
或者是已经不爱了


我加在自己身上的紧箍变成了你手上的戒指

我哭泣
因为我爱你

我是严厉的母亲
而你
一个乖巧的小孩

你一定很害怕
像你怕她那样

不要
我不要你爱她
我不要


激荡
激荡变成诗

不要爱我
我注定是个悲愤的诗人

我曾经书写关于爱的诗
我也是有那样的曾经的

不要爱我
我是枯萎的花
我甚至连名字也没有
却要求你书香背景


我不要你爱她
不要
不要爱她


有谁可以看穿我的害怕
我也是需要安慰的


嚷嚷
嚷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