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body

我觉得自己好像小孩子


一直长不大,也一直不愿长大


可是,人总矛盾。。。


算了吧!


回去做学生好了。真的,


我只是一个懦弱的人


却从来学不会向现实低头。


这样,也是矛盾的,不是吗?


如果我选择我自己要走的路,


大家都说好就是好了吗?


身边的人们太支持了~


我会怕-


很奇怪,怕什么呢?


过后,还是要回到现实吗?


还是可以用不一样的方式梦下去


过跟别人不一样的生活活出我自己的精彩


这样会太理想化吗?


嗯,到头来~还是跟着自己的意愿走,不是吗?


又有谁可以左右我-


~~


就这样吧!


对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