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ise!

轻轻地   namu~


悄悄地


我可以这样叫你么?


来看我吧!


 听到我叫你的话  就来看我吧!


悄悄地


你知道~  我喜欢惊喜


等待  等着你


我很乖  很乖


嗯。。  或许有一点点坏  你会原谅我的吧


就知道    =


等待总是累的吧!


以前的我说:“等待也是一种幸福!”


没有错-  但是,我想我老了一下下就累了


来看我吧!悄悄地  带着一堆惊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