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like you!

为什么


要好像很了解我似的


当你这样的时候  


该怎么办


不喜欢  不喜欢你对我好


没有心悸  就是没有心痛


不喜欢  你自作主张


不喜欢


 


她只记得开心的事


是这样么?


 


事实是残酷的  


下一句不用讲了吧?!


 


 


很喜欢   很喜欢


灵感


好像可以预见未来的感觉


好像  你就在我眼前


很多画面  很多很多


沐浴着


所以  无法不喜欢


无法不喜欢你


 


如果我说  我爱你


你相信吗?  你不相信吧!还是不愿意相信?


~ ~ 道!!


 


小猪和三只野狼


为什么三只野狼不敌一只小猪


因为  它很可爱!


 


 


关上眼睛  感受你的存在


~  想你!


 


不用关上眼睛  也看得见你


在我眼前


是那样地令人心碎


 


或许你存在着比你没有存在着


更令我心碎


 


静悄悄地  悄悄地  对你好


这样子  可以吗?


 


很想你~  真的!


 


如果可以关上眼睛许愿


然后  就看见你了   ~  多好!


 


 


 


我你他她它


他她你我它


 


这样  可以做一首歌了吧!


 


决定了  不要跟你好


 


圣诞节  关我什么事嘛?!


 


 


好像很多人  好像没有人


我跟你好  不要跟他讲我跟你好


没有啦!我假假跟他好的啦!


 


这样子  好像好好玩,对吧?!


祝你们愉快~


 


跳跃  对身心有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