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time no see

13/02/2008





很久很久有没写了



彷徨好像是我的兴趣



久不久总要复发。。





对于软弱的自己,我可以说什么呢?





如果我可以分成很多块,



我就可以成就不一样的梦想和渴望



同步进行



但是我不能,所以就要取舍吗?



好难哦!





不要想太多是不是好一点



好想好想一下子就把所有都达成!





对了  那过后要做什么呢?



是不是为了一生都有所为,所以我有那么多想做的?



但是,那个时候有那个时候的想法啊!



这样的话,我目前的责任是不是把目前想做又可以做的做好就好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