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out courage, u r dead man

如果想念是木板



  我想  我可以搭一条桥



到你那儿去   顺便



环绕世界





梦想  真的不嫌太迟吗?



梦想  真的不怕不切实际吗?





我的未来要怎么过



真的掌握在我手里吗?





~   我没有勇气



面对自己



我害怕  害怕梦醒的失落



所以不敢睡觉





十多岁的我说: 害怕分开,  所以不要再一起



今天我说: 害怕~  不知道害怕什么, 但是我没有勇气



没有勇气 面对长大的自己    (我想, 我已不再单纯!)



没有勇气成长.  没有勇气承担.





. 我不甘心做实报失败的懦夫.



同时, 我没有勇气成功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