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最近的日子,  该怎么说呢?



口罩的感觉还留在我的下巴



脚底也隐隐作痛



似乎在提醒我它的存在



我并不是不在乎的    只是



都一个星期了    什么痛   



!   被逼习惯了



每天站立着舞动双手~  的手指的工作



果然不是那么简单的



有人说~   来这儿工作的原因是工钱比较高



我想   或许吧!   工钱还是重要的



   有谁是真的喜欢里头的工作的呢?



有一些人,  工作速度很快,  而且是认真的~



有些人也很快,  却是不认真的~



又有些人,  比较慢, 可是是谨慎的~~





怎样的日子才是属于我理想的生活呢?



这个   很难!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