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young

狂妄的年轻人





不瞒你   说真的~



考试实实在在是一项把人脑钝化的最佳工具





当你开始学会背书来考试取分数时



你的成绩变好了   脑袋变钝了



记忆力并不是用来衡量脑袋厉不厉害或不好用的indicator~



一直都这么觉得





我个人比较欣赏理解能力和想象能力~





为什么脑袋有这么多功能



考试偏偏就是考记忆力呢?



可悲啊!  活在这样的一个世界里!





为什么没有人欣赏我的能力—(或许是我没有能力吧!)



(看吧! 当制度把健全的年轻人变得不健全过后, 社会会成怎么样呢?!)



(看吧! 因为一些人的无知造就很多人的无知~)





算了吧!  自己的问题   怪罪予制度是无法解决的~~





认命吧!  聪明的人们~





(年轻人总要那么一点狂妄才对嘛!!)

Comments

  1. 呵呵。。对我这个不能背书的人而言,你的看法是绝对正确的。不过呢,如果没有考试,恐怕我的头脑会生更多的锈。其实头脑的用途是最广的,他能操控一切,我想最重要他能让我们有资格成为万众生物的领导人。考试也是某某人的头脑想出来的。或许有一天,它也会被废除吧。不过,我们还是要努力考试。和考试斗气很吃亏的!呵呵。。!加油!

    ReplyDelete
  2. 不是说考试不好,我本人是很喜欢考试的!
    它让我知道自己会什么,不会什么...
    可是那考试的内容与出题方式,还有要求的答案..
    实在啊!只偏重于某方面的才能!
    我嘛!不爱这种!简直就是贬低了我的能力!!
    算了吧!太狂妄也是会吃亏的!要学会谦卑啊!这样,在这个繁杂的社会里,才会有立足之地.
    但,可别这样就放弃了梦想哦!!!
    p/s:我才不会和考试过不去了!过不了还得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