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ues

何为价值? 为什么 “名” 画要卖这么贵?



为什么槟城的屋子这么贵(竟然有人讲:这是把马来人赶出槟岛的手段!可笑!!)? 为什么双溪大年的屋子这么便宜?



为什么Nike的鞋子这么贵? Power 的这么便宜?



除了品质上的不一~~ 很多物品,价钱差这么远价值在哪里?



名~ 名牌就是这么贵的嘛! (不贵的啦!很值的~~)



首个问题,为什么名牌会变成名牌~ 名牌是怎样变成名牌的?



比如:Gucci的包包是本来就这么贵, 还是变成名牌过后才这么贵~~ Fendi的鞋子是以前以前就这么贵吗?



那是一个怎样的过程~ 从非名牌变成名牌



非常难了解的学问啊!!



于是,很多人很努力地把自己的产品加值家码~



可是,看起来,要变成名牌,发生在别人品牌上好像很容易… 可是,自己的品牌就是红不起来~



一个品牌走向名牌的路程是不是跟一个影星,歌手走向大红大紫一样呢?



如果是的话,好像比较容易明白了~ 是不?



不过啊!我还是很好奇何为价值~ 价值观这个东西~ 真是很棒的—



它可以让一样东西价值上升下降



像股票,像货币值



我想,我是时候进修一下有关经济的常识了~



要不,毕了业,我如何在社会立足与生活呢? =)

Comments

  1. 一样东西的价值
    就在于个人怎样去看待它,
    当然名牌是有它一定的价值和品质,
    可是品牌也是需要靠包装,靠宣传来红起来,
    股票也是得有人去炒它才会有升降,
    所以说价值是一种事在人为的东西,
    这是我私人的看法。。。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